顺河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顺兴河社区于2020年7月由原陆槽坊、椿树两个社区优化整合,总面积11.13平方公里,耕种面积6980亩,现有20个村民小组,党员人数192人。
顺兴河社区坚决落实好“一委两站五岗”组织架构,有效激活乡村振兴活力,实现了精准化、标准化、规范化的乡村治理。将原有的两个村党支部优化为3个片区党支部、6个网格党小组,理顺了党员关系,以党组的率先融合实现社区党委实体化运作。
特色产业:葡萄小镇为中心的葡萄产业带,完成土地流转1400余亩,打造了以“果蔬产业”为特色的招牌产业,带动百余人家门口就业,为村民增收提供平台。
打造“椿树七组民宿”农旅项目。积极实施“强村富民”工程,立足六塘河生态富民廊道建设,配合在原椿树七组打造以渔、樵、耕、读主题的农旅项目,形成宿迁最具特色农旅项目。
在全体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,顺兴河社区在党的建设、乡村振兴、村容村貌、特色产业、村风民风等多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发展,发生了较大的变化,集体收入稳步提高,人民生活更加幸福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27-80986079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顺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:上午:9:00-12:00,下午:14:00-17:30(其中7月1日至9月30日14:30-18:00) 法定节假日除外

公交路线:

联系电话:0527-80602983 0527-8087936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